睽違10年! T.O.P預告「即將SOLO回歸」親報喜:正在準備專輯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在2022年離開老東家YG娛樂,並且暫別團體,後來傳出將參與由日本億萬富翁前澤友作(Yusaku Maezawa)所發起的「dearMoon」計畫,預計在2023年出發,展開一趟繞月宇宙之旅,他也表示「不害怕繞月,反而感到榮幸,期待上太空」。近日又有新的好消息曝光,他親自在社群上傳了工作室影片,預告了即將帶著音樂作品回歸。

▲T.O.P。(圖/翻攝自T.O.P Instagram)

▲T.O.P透露正在準備SOLO回歸的消息。(圖/翻攝自T.O.P Instagram)

T.O.P 29日在Instagram上上傳了一段製作音樂的短片,另一張照片上則是寫著「Still Making My Albums(仍在製作專輯中),預告了他即將推出的SOLO專輯,貼文一出,底下馬上湧入廣大歌迷表達了期待,而截至目前為止,距離他上一張SOLO作品、於2013年推出的《DOOM DADA》,已經過了10年之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圖/翻攝自T.O.P Instagram)

▲T.O.P曬出工作室影片。(圖/翻攝自T.O.P Instagram)

此前,T.O.P在2022年2月與共度十幾年時光的老東家YG娛樂合約期滿,他選擇不續約離開,YG方面對他的選擇表達了尊重與支持,他本人也發文謝謝YG,並表示「我想,我現在正在經歷人生另一個重要的轉折點,期待未來有一天,我能變成一個帶給大家啟發的人回來。萬分感激我的粉絲,再一次謝謝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