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悍將3外野誤事!獅6比5險勝悍將 本季最長5連勝

▲統一獅蘇智傑。(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蘇智傑。(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統一獅30日主場迎戰富邦悍將,悍將外野手輪流出狀況給足統一獅反攻機會,最終統一獅以6比5險勝,締造本季最長5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宗賢因帶錯球衣,穿上打擊教練垣內哲也的球衣,首局首打席就轟出全壘打,相隔971天全壘打,前一轟得追溯至2020年10月1日對桃猿投手卡本特所轟出。根據聯盟規定,穿錯的球衣必須要罰1萬元。

獅隊3局下開啟攻勢,林子豪選到保送,蘇智傑掃中外野飛球,靠著申皓瑋判斷上瑕疵衝上二壘,陳傑憲跑回1分,胡金龍敲高飛犧牲打超前比數,林安可再敲右外野二壘安打,追加1分,此局獅子軍反超為3比1。

悍將5局上發威,王正棠轟出接近右外野標竿附近的全壘打,本季首轟出爐,相隔628天開轟,前一轟是2021年9月9日對兄弟呂彥青敲出。

悍將6局上面對獅隊牛棚李其峰控球不穩情況,靠著1安打、2保送攻佔滿壘,林澤彬把握機會掃出2打點安打,扳平比數形成4比4,劉軒荅登板「拆彈」成功。

林靖凱面對悍將牛棚投手李子強,掃右外野飛球,王正棠也出現判斷瑕疵,一口氣衝向二壘,陳傑憲敲左外野飛球,因悍將左外野手蔡佳諺接球失誤攻佔二、三壘,悍將此戰3名外野手都有狀況。這時捕手姚冠瑋又發生捕逸,讓林靖凱跑回超前分,再次要回領先,林子豪敲滾地球再進帳1打點,獅隊以6比4領先。

姚冠瑋8局上從邱浩鈞手中獲得保送,申皓瑋掃出安打並利用暴投攻佔二、三壘,林澤彬敲二壘滾地球追回1分,李宗賢選到保送,代打高國麟敲飛球,邱浩鈞守住1分差領先。

獅隊全場敲8安打,埋伏在9棒的林靖凱,兩支安打都很關鍵,他與陳傑憲都跑回2分,林子豪也貢獻2打點,蘇智傑、胡金龍、林安可各貢獻1打點。羅昂投5局挨兩轟失2分,勝投被砸鍋,劉軒荅關鍵解危奪勝投,本季第3勝。

5隊游擊唯一未輪休,今年首次獲頒MVP的林靖凱表示,「我覺得從春訓不斷訓練造就每場出賽,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下去。」

從去年迎接游擊挑戰,今年接受日籍教練玉木朋孝特訓,林靖凱表示,「其實從去年整季都守游擊,很多困難,但秋訓到春訓還是不斷練習,才造就現在的我。」獅隊目前戰記以21勝15敗1和居第一,林靖凱說,「每場都幫助球隊贏球,持續游擊做好。」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