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男不開大燈遭攔 手握安毒扯「黏covid-19病毒」…當場被識破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日前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晚間騎乘未開啟大燈,於是將男騎士攔下開罰,過程中騎士神色慌張還從口袋掏出雜物,員警看到他手中握著夾鏈袋,懷疑藏有違禁品,他竟煞有其事說「用來黏covid-19病毒」,最後無法自圓其說坦承是安毒,訊後依毒品罪移送偵辦。

▲▼新北男未開機車大燈被警攔查,手握安毒,鬼扯拿來黏新冠肺炎病毒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男手握安毒,鬼扯拿來黏新冠肺炎病毒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表示,22日凌晨1時許,47歲陳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中和區中山路二段,因機車大燈未開啟,遭中和派出所員警吳宏燁、陳宇觀攔下,就在開單準備裁罰時,陳男神色慌張地先掏出口袋中雜物,手中捏著2個夾鏈袋,員警看到立即詢問是什麼。

陳男竟煞有其事地說「用來黏covid-19病毒的,把它咳進去就好」,2警要他將夾鏈袋交出,他自知難以自圓其說,最後坦承是毒品安非他命,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新北男未開機車大燈被警攔查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男未開機車大燈被警攔查,手握安毒,鬼扯拿來黏新冠肺炎病毒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