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賓士男被尾隨「找2人助陣」 當街全武行...他掏辣椒水襲擊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一名開著賓士車的駕駛,30日下午5時許於北市延平北路二段發現被一輛BMW轎車尾隨,賓士車主立刻跑到延平北路二段找友人求救,雙方當場爆發口角衝突,其中一方持辣椒水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將2派人馬帶回派出所偵訊。

▲▼賓士車被BMW轎車尾隨找2人助陣,5人當街爆全武行,他拿出辣椒水狂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賓士車被BMW轎車尾隨,於是找來2人助陣,雙方當街爆全武行,他拿出辣椒水狂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在30日下午5時許,1台賓士車發現被BMW轎車尾隨,賓士車車主一路將車開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並找來朋友助陣,朋友到場詢問BMW車上3人,為何跟蹤。

但是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當街發生全武行,警方到場後將2派人馬帶回派出所,也將通知已離開現場的賓士車駕駛到案說明,以釐清幕後真相。

警方初步調查,賓士車駕駛因被尾隨,心生畏懼找來25歲的吳姓男子與30歲的陳姓男子到場,吳、陳2人騎車到場後,馬上詢問BMW車上52歲林姓男子等3人,但是卻一言不合變鬥毆。

吳、陳等人掏出辣椒水朝林男等3人噴灑,警方到場隨即將5人制伏,並全部帶回派出所,目前正在釐清BMW尾隨賓士車原因,以及是否有其他糾紛導致賓士車遭尾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