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48歲!沈玉琳怕「等不到女兒婚禮」 一句話惹心酸:希望活久點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55歲綜藝鬼才沈玉琳,今(30日)特地為代言全新東森自營產品—東森《天選之泉》鹿胎盤膠囊,進棚拍攝時尚大照,更由時尚攝影大師林炳存親自操刀拍攝。他坦言現在很在乎身體健康,因爲希望可以親眼看著女兒結婚,「大家都知道我老婆小我17歲,女兒更小了48歲,足足差4輪,自從結婚有女兒後總會想活久一點。」

▲▼沈玉琳代言東森《天選之泉》鹿胎盤廣告拍攝。(圖/記者湯興漢攝)

▲沈玉琳擔憂見不到女兒婚禮。(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在46歲時老來得子,愛女今年已8歲,目前唸國小2年級,他坦言兩人足足差了4輪,讓他內心擔憂,「爸爸最大的心願,就是看著女兒幸福的被牽進結婚禮堂,其實擺在眼前的是我女兒小我4輪,現在人也都很晚婚,就很怕等不到那天!」女兒有天更突然跟他說:「爸爸你那麼老了,會不會等不到我結婚。」讓他聽了心裡有一點心酸,所以現在特別注重自己的健康,現如今還能陪女兒打球,體力相當好。

▲▼沈玉琳代言東森《天選之泉》鹿胎盤廣告拍攝。(圖/記者湯興漢攝)

▲▼沈玉琳現在很重視健康,還能陪女兒打球。(圖/記者湯興漢攝)

▲▼沈玉琳代言東森《天選之泉》鹿胎盤廣告拍攝。(圖/記者湯興漢攝)

女兒現在剛好處在最叛逆的年紀,他笑說:「他們說小3到小5有一點叛逆,媽媽現在會去規範女兒,但爸爸看在眼裡沒這個困擾,我們相處比較像爺孫,小孩所有的不理性的行為,在我看來都是可愛!」他還說在家裡都是老婆扮黑臉,他則是調和母女緊張氛圍的潤滑劑,「我是在他們母女之間穿梭,家庭幸福要和諧,男人在家就是當個龜孫子,不要強出頭,小事老婆決定,大事老公決定,但是永遠都不會有大事,老公就是付錢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