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上第2慘!布朗搶七狂失誤8次 坦圖仍挺綠軍砸90億續約他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最終還是沒能創造歷史,一哥坦圖(Jayson Tatum)開賽就扭到腳踝,嚴重影響他的狀態,搭檔布朗(Jaylen Brown)整場狂失誤8次,寫下G7史上第2慘紀錄,綠衫軍最終遭到老八熱火淘汰。本季結束後,布朗的合約將進入最後一年,坦圖公開表示,球隊今夏與搭檔完成續約至關重要。

綠衫軍的「雙探花」組合在東區冠軍賽搶七戰效率不佳,一哥坦圖開賽就遭逢腳踝傷勢,他強忍疼痛鏖戰了42分鐘,但整場僅拿下14分、11籃板和4助攻;布朗則手感盡失,23投僅8中,三分球更是9次出手只命中1球,他在搶七戰狂失誤8次,更創下史上第2慘紀錄。

▲▼塞爾提克布朗、坦圖。(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塞爾提克布朗。(圖/CFP)

根據統計,自1977-78賽季NBA開始統計失誤數據以來,布朗G7單場8次失誤,只比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2020年創下的9次紀錄少一次,他賽後自責表現,「當我的球隊最需要我的時候,我卻打出一場糟糕的比賽。」

塞爾提克終場慘輸19分,無緣成為史上首支從0比3大逆轉晉級的隊伍,讓主場球迷失望不已。隨著賽季畫下句點,布朗的未來動向也受到矚目,他的合約將進入最後一年,他能與綠衫軍續約的最高價碼為2.95億美元(約90億台幣)。

▲▼塞爾提克布朗、坦圖。(圖/CFP)

▲塞爾提克布朗。(圖/CFP)

當被問到續約問題時,布朗直言現在很難想別的事,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目前他只想一天一天地過,專注於當下。

綠衫軍一哥坦圖則明確表態,希望球隊能與布朗達成續約,「這非常重要,他是聯盟最佳球員之一,在攻防兩端都很出色。我們還相對年輕,他生涯至今已經取得很多成就。所以,我認為這(與他續約)非常重要。」

▲▼塞爾提克布朗、坦圖。(圖/CFP)

▲塞爾提克坦圖。(圖/CFP)

關鍵字: NBA塞爾提克布朗坦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