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舞男「挺長槍」上街!下秒慘被警制伏上銬 結局糗了

▲▼脫衣舞男。(圖/CFP)

▲德國一名脫衣舞男因演出用的道具槍過於逼真而被警方逮捕,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德國一名脫衣舞男為追求演出效果,26日晚間特別帶了一把玩具槍到派對表演,不料他「可疑的行徑」竟引發警方關注,而被警員當場逮捕,鬧出了天大的笑話。

據BBC報導,這起烏龍事件發生於美因河畔法蘭克福市(Frankfurt am Main)。26日晚間,這名31歲男子受邀到某個單身派對表演,而他為了演出效果,也特別按照客戶要求精心打扮。

報導稱,他身著美國警察的制服和頭盔,同時還背上了一把玩具步槍,步行到指定的酒吧工作。然而,男子奇異的裝扮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警方當街將這名男子制伏後把他壓倒在地,還為他戴上手銬,不過他們很快就發現,男子身上的步槍其實只是把玩具槍,讓場面尷尬不已。

事後,警方在聲明中指出,由於男子當時帶著的槍十分逼真,因此警方才會立即採取行動,不過還好這只是一場鬧劇,「這位年輕人顯然是低估了自己裝備的軍事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