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追求快感搞到肚子痛 X光照出「整罐體香劑」從直腸滑進胃裡面

男追求快感搞到肚子痛 X光照出「整罐體香劑」從直腸滑進胃裡面。(圖/翻攝自ScienceDirect網站)

▲醫生最後從腹部開刀取出體香劑。(圖/翻攝自ScienceDirect網站)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伊朗一名30歲男子為了體驗快感,竟然把整罐體香劑從肛門插入體內,2小時後因為腹部劇烈疼痛就醫,醫生檢查發現,一大罐體香劑竟然卡在消化道中,最後只能以手術方式取出。

這起案例近來刊登在醫學期刊Visual Journal of Emergency Medicine上,研究人員在報告中指出,這名不具名的30歲男子因為急性腹痛前往德黑蘭醫科大學(Tehran University of medical science)門診就醫。

醫生檢查時,發現男患者除了腹痛以外,沒有噁心、嘔吐、直腸出血、排便異常等相關症狀,後來男病患才坦承,他把某個異物塞入體內,然而肛門處卻沒有任何割傷。

研究者表示,醫生最後只好以X光方式檢查,結果發現體香劑竟然從直腸進入消化腸道,在腹部做切口後,順利取出體香劑,又多留院一天接受相關檢查確定身體沒有大礙後,已經順利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