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施政滿意度僅3.5顆星 何孟樺:北市府的警訊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遠見》30日公布最新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在六都市長部分,以國民黨台中市長盧秀燕分數74.1為最高,而同黨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分數65.8墊底,滿意度僅3.5顆星。對此,議員何孟樺指出,蔣萬安把新人新希望變成「新人沒希望」,這份民調就是給北市府的警訊,市府團隊必須要積極檢討、把民意聽進去,不要整天花時間在作秀。

何孟樺說,昨天在質詢時,有議員問蔣市長替自己、替團隊的表現打幾分,蔣萬安則回說「分數由市民來打」。而今天《遠見》縣市首長市政滿意度民調出爐,蔣萬安無論是跟六都比,或是跟全國比,全部都是吊車尾,「這就是市民給你打的分數,滿意度只有46.3%,根本不及格」。

何孟樺表示,雖然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後期,晚節不保連年吊車尾,但連他執政的第一年都有77.2%的滿意度,蔣萬安把新人新希望變成「新人沒希望」了。

何孟樺也提到,蔣萬安上任半年,在遠見雜誌這份民調的細部數據中,雖然成績依然不盡理想,但8大指標裡面有7個的滿意度都有上升,唯獨「道路與交通」不升反降,「蔣萬安就任市長後,說要促進人本交通、改善內科交通亂象,講得好聽,卻做得難看」,市府大肆宣傳「內科主要幹道車流已經下降3%,有所改善」誠意不足,市民還是身處交通地獄的水深火熱當中。

何孟樺指出,質詢時也針對市府成立「行人安全友善府級專案小組」提出質疑,府級小組雖有漂亮的名號,卻沒有實質資源可以推動改革,許多人行道障礙物依然存在,可以解決卻沒有資源去做,光是內湖環山路2.5公里就有146個障礙物了!

「市府講得好聽、做得難看,市民都看在眼裡,也不會被蔣萬安的詐術所矇騙。」何孟樺強調,這份民調就是給北市府的警訊,蔣萬安本人和市府團隊必須要積極檢討、把民意聽進去,不要整天花時間在作秀,請多花心思做出有感施政。

▲▼台北市議員何孟樺。(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何孟樺。(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