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子豪腰部不適 恰總盼盡快恢復:我們還是很期待這支棒子

▲陳子豪、江坤宇 。(圖/兄弟提供)

▲陳子豪 。(圖/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陳子豪5月13日下二軍,至今尚未歸隊,總教練彭政閔透露,他這2天腰部不適,休了2、3場,「我們還是很期待他這支棒子,希望他盡快恢復。」

陳子豪在4月24日本季首度下二軍,5月6日回到一軍,5月13日又被降到二軍,一軍近3場出賽都是替補上場,總計3打數沒有安打;累計18場出賽僅5安打,包括1轟,打擊率僅0.10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豪5月下二軍後,出賽5場,連3場有安打演出,二軍打擊率達0.360,不過上一次出賽紀錄是5月24日。

彭政閔今天賽前指出,「子豪這兩天腰部不適,休息2、3場。」他直言,球團依舊期待他的火力,「他是幫球隊打下很多重要時刻的人物,希望他能夠恢復狀況,球隊需要他。」

兄弟另外2名傷兵曾頌恩、吳哲源,彭政閔也說明兩人近況,「防護員報告是這週都慢慢進入訓練。」其中曾頌恩預計下週再回診,球團隨時觀察情形。

關鍵字: 陳子豪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