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下班後失蹤43小時! 全身「包裹布幔」詭異陳屍空屋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熊本市一名29歲女子28日凌晨下班後便失蹤,29日晚間8時左右被發現陳屍於一棟住商混合大樓的空屋內。而她雖穿著衣物,但並未穿鞋子與襪子,全身則被布幔緊緊包裹,十分詭異。警方初步判斷死者是遭人殺害,目前已經封鎖陳屍現場,並展開調查。

根據《熊本放送》、《熊本日日新聞》報導,29歲的派遣員工辰島亞里莎(音譯)28日凌晨1時下班離開公司後,便失去聯繫。她的男友因為遲遲聯絡不上本人,因此聯絡死者父親,一行人經討論後,由其父親在29日凌晨1時向警察提出失蹤通報。警方獲報後則展開搜索,並調閱被害人工作地點附近的監視器。

警方從監視器畫面發現,死者離開工作地點後,最後身影消失在一棟住商混合大樓附近,因此在該處進行搜索,隨後於29日晚間8時45分左右,在大樓內的一間空屋內發現一具全身遭布幔緊緊包裹住的屍體。經調查後,確定死者就是29歲的辰島亞里莎。

辰島亞里莎被發現時身上穿著衣服,但是沒有鞋子也沒有襪子,身上並無明顯外傷。此外,警方也沒有在現場找到被害人的手機等個人隨身物品。而從現場狀況判斷,警方認為女子是在下班返家途中遇害,目前已經封鎖現場,並進行鑑識作業。被害人的遺體接下來將交由法醫相驗,以確定具體死亡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