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配」有譜? 郭台銘、柯文哲共扶轎:為中華民國同心協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金門「浯島城隍遶境巡安」活動今(30)日盛大登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受邀出席,這也是郭台銘爭取國民黨提名失利後,首度和柯文哲公開同台,也讓「柯郭配」再度浮上檯面。下午兩人共同參加「浯島城隍遶境巡安」活動,兩人一左一右共同「扶轎」,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郭台銘金門城隍爺扶轎,二度與柯文哲同框。(圖/民眾黨提供)

▲郭台銘金門城隍爺扶轎,二度與柯文哲同框。(圖/民眾黨提供)

郭台銘、柯文哲今天上午就已在城隍廟合體,在民眾簇擁下郭柯同框,雙方面帶微笑握手約40秒。下午1時兩人一起參加「扶轎遶境」活動,在廟方陣頭的包圍下,郭台銘位於左前方扶轎,柯文哲則位於右前方扶轎,中間則是金門縣長陳福海。

由於現場巷弄狹窄,民眾也相當多,因此擠得水洩不通,經廟方及隨扈維持秩序及開道下,郭台銘、柯文哲扶著轎於1時15分起轎,並在金門立委陳玉珍的引導下,接受媒體拍攝及簡短訪問。當被問到是否「郭柯配」時,郭台銘表示,「同心協力一起為中華民國努力」,郭也說,等下會把和平宣言交給柯文哲。

步過,柯文哲1時30分為了趕去金門大學演說,所以先行脫離扶轎隊伍,留郭台銘自行扶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