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劉敬初登好萊塢 和楊紫瓊見面「第一句話」嚇到:為什麼!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21歲男星劉敬在《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的兒子展露頭角,日前他到好萊塢和楊紫瓊合作電影《西遊ABC》飾演「孫悟空」是吳彥祖的兒子,楊紫瓊飾演的觀音娘娘則是他的老師。

▲▼劉敬前進好萊塢赴美拍攝《西遊ABC》             。(圖/TVBS提供)

▲劉敬前進好萊塢赴美拍攝《西遊ABC》。(圖/TVBS提供)

劇中有許多打戲,劉敬國小開始練跆拳道,小學三年級就拿到黑帶,國一國二練到黑道三段,劇中他認為最難的是用金箍棒跟對手打架,雖然和吳彥祖都有替身,但還是要先套好招才能順利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敬想起和楊紫瓊第一次見面,他說,「第一次見面是在類似演員聚餐的聚會,她對我講第一句話是『你好,我是楊紫瓊』我嚇到想說,為什麼要跟我自我介紹?她是無時無刻都散發溫暖,謙虛又低調的人。」

▲▼劉敬前進好萊塢赴美拍攝《西遊ABC》             。(圖/TVBS提供)

▲劉敬分享在美國拍戲心得。(圖/TVBS提供)

遠到美國拍攝,交通成為一大問題,劉敬在當地試過叫Uber上下班,結果一次因為被司機放鴿子,另一次是司機先繞去買速食,導致兩天都遲到,他告訴副導演,耳聞副導演有跟楊紫瓊提到這件事,結果隔天劇組就派車接送他了。

問及有沒有和楊紫瓊交換聯絡方式,他說,「本來有機會要換,但是我去拿一下手機回來她就不見了。」而和吳彥祖演父子,兩人從聊球賽培養出好感情,「他有時候會帶老婆小孩一起來,我們都會主動聯絡彼此。」劉敬透露每天都要花3小時化特殊妝,「要變猴子好累,要用很多化學東西黏,還要用99%酒精卸妝。」

▲▼劉敬前進好萊塢赴美拍攝《西遊ABC》             。(圖/TVBS提供)

▲劉敬在美國胖了3公斤。(圖/TVBS提供)

劉敬說剛去的時候因為語言不通,第一天去買咖啡還不知道怎麼開口,不過環境迫使他必須講英文,半個月習慣之後就沒有壓力了,每天都吃很多漢堡,過得很開心還胖了3公斤,他很感謝經紀公司,直呼他們就是「家人」,媽媽也無時無刻都在關心他的狀況,不過劉敬調皮說,在美國玩得太開心,完全不會想家,只會想台灣的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