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IG貼文清空「只剩4字」 連大頭貼也撤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李昇基4月娶女星李多寅,並與前經紀公司Hook娛樂官司爭鬥,近來迎向人生第二序幕的新開始,各界時刻關注他的一舉一動。沒想到,他的官方Instagram帳號卻在30日凌晨出現變動,所有貼文全數刪除,立刻引起各種猜測。

▲▼李昇基才剛來台灣舉辦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昇基才剛來台灣舉辦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昇基經常透過Instagram跟粉絲溝通、分享日常,30日凌晨卻被發現IG所有貼文被清空,現在已沒有任何文章,就連大頭貼照片也一並撤下,只剩下4個字「尚無貼文」,令許多粉絲擔心,有人認為可能是官司告一段落,也有人關心他是否遇上什麼挫折,希望他心情不要受到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昇基突然把IG貼文清空。(圖/翻攝自李昇基IG)

▲李昇基突然把IG貼文清空。(圖/翻攝自李昇基IG)

事實上,李昇基新節目《兄弟拉麵》29日才剛播出,不諱言提及新婚生活,稱讚妻子和他很契合,「我跟老婆對於結婚後要怎麼生活聊了很多,想著要做很多好事回饋社會,這點跟妻子也很契合,彼此價值觀很相近,我覺得未來會過得很幸福。」

▲李昇基表示自己跟李多寅價值觀很合。(圖/翻攝《兄弟拉麵》)

▲李昇基節目上放閃老婆李多寅。(圖/翻攝《兄弟拉麵》)

就連在吃宵夜時,李昇基也會主動報備,拿起手機拍食物照,並說道「要來傳照片讓她看看在吃什麼」,一旁姜鎬童明知故問「傳給誰」,李昇基則是開心回答「傳給老婆」,閃瞎眾人。怎料,節目播出才一天,把IG貼文全清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