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進停車場2天沒出來!高雄百公斤男陳屍車內 車外一灘屍水

▲▼高雄十全三路男陳屍停車場車內。(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十全三路男陳屍停車場車內。(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吳世龍、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十全三路一處停車場30日凌晨傳出命案!一名蔡姓男子被發現躺在車內一動也不動,警方獲報到場緊急破窗,但蔡男早已明顯死亡,且車外疑似還有屍水流出。據了解,蔡男身高約170公分,體重近百公斤,而其母親表示他有心血管方面疾病,目前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而詳細死因仍待檢方相驗釐清。

這起案件發生在30日凌晨4時許,有民眾經過停車場時,發現其中一輛黑色轎車大燈還開著,於是好奇上前查看,但沒想到卻赫見車上一名男子一動也不動,驚覺有異急忙報警。警方到場緊急破窗救援,卻發現男子早已死亡多時,且車外還疑似有屍水流出。

▲▼高雄十全三路男陳屍停車場車內。(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據了解,死者為蔡姓男子,身高約170公分,體重近百公斤,28日凌晨3時獨自開車進到停車場後,就沒有再出去,期間沒有下車,也沒有其他人進出車輛,而其母親向警方表示,他本身有心血管疾病,目前警方已排除外力介入,至於詳細死亡原因仍待檢方相驗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