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遠見》施政滿意度奪五星 盧秀燕:會繼續讓台中更好!

▲《遠見》最新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台中市長盧秀燕奪下任內首座五星首長。(圖/台中市府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2023《遠見》公布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台中市長盧秀燕除奪下任內首次五星首長,在滿意度上更是以72.6%獲得六都第1名。盧秀燕30日表示,能有雙料冠軍,要感謝市民朋友支持,以及市府行政團隊的努力奉獻,「我們不會以此為滿足,會繼續努力打拼,讓台中更好」。

盧秀燕今日上午出席市政會議,會前接受媒體聯訪。盧秀燕說,這是台中縣市合併13年以來,台中市第一次拿到五星的榮譽、第一次拿到六都第1名,能有這樣的雙料冠軍,有這樣的好成績,第一,特別感謝市民朋友支持;第二,感謝所有市府行政團隊,包含龐大的公務體系、警消人員、教師人員,謝謝他們在每一個角落盡心盡力、努力及奉獻。

盧秀燕接著說,第三,他們不會以此滿足,會繼續努力打拼,因為不進則退,會讓台中更好,謝謝大家。

根據2023《遠見》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新北市長侯友宜五星連莊,盧秀燕則以黑馬之姿奪下任內首座五星;新任首長成績最好的前兩名為許淑華、王忠銘。2024總統大選選戰已經開始,本次全台22縣市首長表現名單調查,有指標意義。

▲▼ 。(圖/擷取自《遠見》)

▲2023《遠見》公布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圖/《遠見》民意研究調查,點圖放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