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確定出局!黃捷證實接民進黨中央電話:徵召人選不是我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先前爆料,高雄會讓無黨籍議員黃捷接棒立委劉世芳左營席位,但昨(29)日深夜又爆,「左楠立委候選人提名民進黨在地議員勝出?我今天晚上『超級討厭民進黨』」。黃捷今日受訪證實,「昨天深夜有接到黨中央來電告知,徵召人選不會是我,接下來會團結前進,把每一席都顧好。」

▲黃捷看《人選之人》:編劇在寫我?(圖/翻攝自Facebook/黃捷 高雄市議員)

▲周玉蔻在臉書爆料,高雄會讓無黨籍議員黃捷接棒立委劉世芳左營席位。(圖/翻攝自Facebook/黃捷 高雄市議員)

黃捷表示,昨天有一份地方民調,那個民調黨中央有致電說明,他們沒有做這份民調,也沒有看過相關數字,地方謠傳的民調,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數字就留給大家解讀。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至於左楠立委徵召部分,她也證實,昨天深夜接到黨中央告知,徵召人選不會是我,自己一直很尊重黨中央安排跟考量,相信希望接下來一起努力,尤其這一次有很多立委不競選連任,本土派席次不樂觀,左楠這一席更為重要,接下來團結前進把每一席顧好,非常重要。

至於有人問說賴主席的民主大聯盟,她表示,自己一直都是表達肯定,台灣接下來10年必須凝聚最大社會共識,來成為台灣重要的力量,這個方向非常好,必須往這個方向邁進。

黃捷也提到,之前有被提在民主大聯盟名單上,她認為是因為她能跟年輕世代對話,在對年輕世代的關懷上也有很多努力,這是接下來她很重要的責任,要持續跟年輕世代溝通,爭取年輕人認同。

▲▼             。(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

▲周玉蔻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

目前國民黨由左楠選區(市議員第4選區)的市議員李眉蓁黨內民調勝出,綠營除了黃捷外,市議員李柏毅也表態爭取徵召。周玉蔻昨晚10時許則發文指出,「高雄,左楠立委候選人提名民進黨在地議員勝出?隨便啦!我今天晚上『超級討厭民進黨』!黃捷加油♥」,但並無指出「在地議員」是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