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侯友宜民調上漲! 沈富雄揭「三關鍵」:快、狠、辣

▲▼   侯友宜赴王金平高雄路竹老家「早餐會」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陣營就定位,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公布民調顯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支持度35.8%居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5.9%居次,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18.3%居末。對此,前立委沈富雄29日表示,「侯友宜的團隊要注意三個字,就是『快、狠、辣』,我保證你侯友宜民調就上來了。」

沈富雄昨日在廣播節目《POP大國民》中指出,侯團隊要注意三件事,第一就是要「快」,節奏要快,現在大家都嫌太慢;第二就是要「狠」,例如死刑犯到底要不要執行,侯友宜直到第二次發言才說「該做的事絕不等待,也絕不妥協」。

沈富雄認為,侯友宜第一次發言就要講得明快,因為台灣是有法治及秩序的國家,治安方面是極右派的國家,極右派國家由警察當總統最恰當不過了,所以碰到這樣的議題就不應該瞻前顧後。台灣社會民間團體雖然會出來罵,但是選總統所有的政策主張不能全贏,很多講法就是要狠。

「不講則矣,一講則辣」,沈富雄強調,第三關鍵就是要「辣」,如果侯友宜發言內容不辛辣,那就少說一點,因為這樣會沖淡其他他講的話,只要「快、狠、辣」,保證侯友宜民調就上來了。此外,他也補充,雖然柯文哲這三點都沒有,但至少他調皮搗蛋,民調就上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