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霍華德今晚離台! 魔獸霸氣喊話:我巔峰時比約基奇強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曾是NBA第一中鋒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11月震撼加盟T1桃園雲豹,颳起「魔獸旋風」,雖然他最終沒能拯救雲豹,仍獲年度最佳外援的殊榮。還抱著重返NBA希望的魔獸,在今晚離台前受訪時自信表示,自己巔峰時期比今年打進NBA總冠軍賽的金塊2屆MVP約基奇(Nikola Jokic)還強。

霍華德近日接受《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訪問時,曾透露如果可以的話,他很樂意返回NBA結束生涯,最好還能再拿下一冠,顯然仍對重返NBA抱持希望,他下季是否還會回歸台灣籃壇成了未知數。

▲▼魔獸霍華德、約基奇。(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獸霍華德自認巔峰時比金塊一哥約基奇還強。(圖/CFP,下同)

雲豹球團昨晚公布,霍華德預計搭乘今晚11點55分的班機返美,魔獸離台前接受前NBA帥哥射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的訪問,被問到巔峰時期的自己與今年率金塊首闖總冠軍賽的約基奇誰比較強,魔獸霸氣回應,「全天候、每天都是巔峰的霍華德,我會微笑宰制場上的每個局面。」

現年37歲的霍華德,在2004年選秀會上被魔術相中,生涯前8季都在奧蘭多度過,他曾連5年率隊打進季後賽,更在2008-09賽季闖入了總冠軍賽,可惜最後以1勝4敗不敵湖人,直到2020年才在2度披上紫金戰袍時隨湖人贏得個人生涯首冠。

▲▼魔獸霍華德、約基奇。(圖/CFP)

值得一提的是,在西區冠軍賽舉行期間,霍華德也十分關心前東家湖人的戰況,他在推特上寫道,「只有一個人阻擋小丑(指約基奇),我說的不是蝙蝠俠。」他指的「那個人」可能就是自己,他曾在2020年的系列賽對位約基奇,有效牽制對方,紫金軍團那年僅花5戰就淘汰金塊。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抵台,受到大批球迷歡迎。(圖/記者林敬旻攝)

▲魔獸去年底震撼加盟雲豹。(圖/記者林敬旻攝)

去年沒收到NBA球隊的報價後,霍華德選擇來到台灣,效力雲豹期間他也走訪台灣不少地方,熱心參與公益;雖然他最終沒能拯救雲豹,球隊僅繳出6勝24敗的成績無緣季後賽,但他場均能砍23.2分、16.2籃板和5助攻,仍獲年度最佳外援的殊榮。

金塊一哥約基奇是兩屆NBA年度MVP、5度入選全明星賽和5屆年度最佳陣容成員。霍華德則是3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8屆全明星,並且8度入選NBA最佳陣容。

關鍵字: 霍華德魔獸桃園雲豹T1NBA金塊約基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