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懷孕8個月「肚子暴風式變大」! 穿丁字褲拍辣照0條妊娠紋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YouTuber蕾菈目前懷孕滿8個月,進入卸貨倒數階段,不時會在社群分享孕期大小事的她,近日形容孕肚「暴風式變大」,開玩笑自嘲現在無論拍什麼主題,看起來都像是在拍孕婦寫真,她也表示現在處於「瘋狂拍照的時期」,絕美畫面獲得粉絲一致好評。

蕾菈前天(28日)PO出一系列性感辣照,挺著32週孕肚入鏡,她形容目前正瘋狂拍照的時期,「每個人見到我都說肚子很小??但我看自己真的覺得後期肚子暴風式變大。」近日拍完商品案子,也順便拍了幾張孕婦照,「反正現在拍什麼都像孕婦寫真,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只見她穿著黑色高領短版上衣,搭配同色系丁字褲和膝下黑絲襪,對著鏡頭擺出各式撩人姿勢,除了展現光滑巨肚,大腿根部也隨之現形,引來不少網友激讚「就算當孕婦也還是個辣媽,好美」、「孕婦還可以這麼票釀(漂亮)」、「哇!超好看」、「性感」、「沒想到孕婦身材也可以那麼好」。

▲蕾菈目前懷孕32週。(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回應網友留言。(圖/翻攝自蕾菈IG)

面對本本(江佑真)附上眼冒愛心的表情符號驚呼「大肚肚」,蕾菈本人則笑回「滑嫩」。至於有網友好奇提問「都沒有妊娠紋嗎?」她則表示:「有在顧。」

此外,蕾菈不久前也透露,體重已經達到人生最高峰63公斤,雖然看起來略顯圓潤,但身邊親友都稱讚好看,她也挺著孕肚樂觀表示:「喜歡自己的每一個時刻,每一個狀態,雖然有時候會懷疑自己,但我還是好喜歡這樣的我。」

▲蕾菈目前懷孕32週。(圖/翻攝自蕾菈臉書)

▲蕾菈目前懷孕32週。(圖/翻攝自蕾菈臉書)

▲蕾菈目前懷孕32週。(圖/翻攝自蕾菈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