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2024總統大選線上投票」! 結果曝光

▲▼藍綠白總統人選底定,各方民調支持率、勝選率也紛紛出籠。             。(圖/合成圖)

▲藍綠白2024總統人選底定,各方民調支持率、勝選率也紛紛出籠。 (圖/合成圖)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腳督」情勢詭譎,各單位民調也紛紛出爐,不少民調皆顯示,賴清德民調領先侯友宜、柯文哲。對此,館長陳之漢(29日)晚間直播,自辦總統大選網路投票,結果柯文哲支持率高達85%,輾壓藍綠兩黨。

2024年的總統大選,藍綠白三足鼎立的情勢愈發詭譎難測,館長陳之漢昨晚在個人 YouTube 頻道發起網路投票民調,截至完稿前,最新投票結果顯示:柯文哲獲得 85% 輾壓式支持度,賴清德、侯友宜的支持度則打平,皆為 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記者邱晟軒攝)

▲館長以意見調查表方式在直播時自辦一個「總統大選」,其中,柯文哲的得票率高達85%。(圖/館長YouTube)

陳之漢看到網路投票結果驚訝不已;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熱議「唯一支持柯文哲 台灣的選擇柯文哲」、「阿北輾壓,請發表當選感言」、「我不一定相信奇蹟,但我願意相信柯P」、「經過這麼多年,終於,可以將神聖的一票投給你了」、「台灣年輕人站出來,拒絕一直餵食我們芒果乾」、「終於可以投給柯文哲的高雄人路過!我超級認同解決眼前的問題」。

▲▼《ETtoday新聞雲》公布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結果。(圖/ETtoday民調雲)

▲《ETtoday新聞雲》公布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結果。(圖/ETtoday民調雲)

除了館長 YouTube 網路投票,本站《ETtoday民調雲》29日也公布最新民調:賴清德36.4%,侯友宜27.7%,柯文哲23.1%。相較於前次調查結果(2023年5月中旬),賴清德的支持度有提高4.4個百分點,侯友宜也在確定徵召,以及近來積極走訪基層、發表國政論述下,支持度拉抬0.9個百分點;至於柯文哲的支持度雖然也提高1.8個百分點,但仍暫居末座。

ET民調/2024賴清德獲36.4%支持 侯友宜27.7%、柯文哲23.1%緊追

另外,《美麗島電子報》29日公布的最新民調則顯示:賴清德以35.8%穩定領先,位居第二則是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上升4個百分點達25.9%,成功超車侯友宜的18.3%躋身第二名。

美麗島總統民調出爐! 賴清德35%居冠、中立選民最挺柯文哲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侯友宜大跌7個百分點。(圖/《美麗島電子報》提供)

▲▼2024總統大選民調。(圖/《美麗島電子報》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