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慶生遇死劫!強風船翻觀光船 4人喪命

▲馬焦雷湖意外4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焦雷湖意外4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義大利北部度假勝地馬焦雷湖(Lago Maggiore)一艘觀光船,日前在湖上舉行生日派對時,遭遇突如其來的暴風雨襲擊導致船隻翻覆,經過打撈後救生員表示,已發現4名罹難者遺體。據悉其中2人為情報單位人員。

綜合外電報導,該艘16公尺長的觀光船於28日在湖南端的麗山薩(Lisanza)水域,遇到突如其來的強勁風襲,導致船隻翻覆,警消於29日打撈出4具罹難者遺體。

倫巴底大區區長馮塔納(Attilio Fontana)指出,這是旋風造成的「非常嚴重的事件」。除了4名死者外,另有20名乘客生還,他們被其他船隻或會游泳的人救回岸上。

當時該艘船上除了義大利人還有外國遊客,船隻翻覆後迅速下沉,將其中一名罹難者拉進水底。

2名罹難的義大利情報人員分別為62歲的阿隆齊(Claudio Alonzi),與53歲的巴諾比(Tiziana Barnobi)。義大利負責監管情報單位的高級官員曼陀瓦諾(Alfredo Mantovano)對罹難者家屬表達哀悼之意。

義大利媒體指出兩人當天是去參加朋友的慶生派對,目前並不清楚兩人所擔任的職位。

另外2名死者分別是以色列安全部隊退役人員,以及船長50歲的俄羅斯籍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