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格爾被控泡湯已婚富商 證人曝關鍵聚會:她早知夫妻身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控不倫已婚富商陳坤保,遭富商的妻子、公關女強人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元。士林地院昨日(29日)開庭並開放民眾旁聽,曾格爾未親自出庭,但她先前主張不知道陳、岳兩人是夫妻關係;張姓證人則表示,曾格爾2021年間曾帶著小編前往陳家聚會,當時岳啟儒返家時,陳坤保有向大家介紹岳是他的太太,曾應該清楚知道兩人的關係。

▲▼曾格爾難掩悲傷情緒哭訴登峰失敗。(圖/翻攝自Facebook/曾格爾 Grace Tseng)

▲曾格爾的臉書近日都在分享登山經驗。(圖/翻攝自Facebook/曾格爾 Grace Tseng)

張姓證人表示,2021年11月8日包括自己、曾格爾、曾的小編、陳坤保相約在陳家聚會,因為陳坤保喜歡運動,也很崇拜、尊重運動員,曾格爾則知道陳人脈很廣,所以前往陳家募資,同時希望岳啟儒幫忙進行公關、宣傳登山活動,以及帶她參加時尚活動。

張姓證人提到,當天岳啟儒比較晚回家,直到隔日凌晨1時許才到家,陳坤保看到岳啟儒回來,還開心向大家介紹岳是他的太太,這些曾格爾都有看到,後來自己先行離開,曾格爾等人仍繼續留在屋內。

岳啟儒的律師表示,陳坤保、曾格爾在2022年8月29日一同入住三二行館,甚至傳送「昨晚沒防護,記得買藥吃喔(陳曾證稱是胃藥)」等訊息,因此認為兩人曾發生親密行為,侵害岳的配偶權。

曾格爾本人未出庭,而是透過父親表示,因為律師解除委任,希望能夠展延言詞辯論期日。全案將在7月31日續行程序。

而兩名當事人事後也未在臉書等社群平台發表相關文章,曾格爾的臉書貼文停在5月26日,最新一篇文章是在分享挑戰全程不使用輔助氧氣,「無氧」攀登聖母峰的最高點8225公尺;岳啟儒的臉書最新文章則是在談論準備出版新書的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