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3號南下266K「5車追撞」 賓士扭曲變形7人受傷

記者蔡佩旻、柯沛辰/雲林報導

國道3號南下266公里29日晚間9點42分傳出5車追撞事故,導致7人受傷送醫。其中,一輛黑色賓士車頭扭曲變形,畫面怵目驚心。至於事故原因,國道警方尚在調查釐清。

▲▼國道3號南下266K「5車追撞」 賓士扭曲變形7人受傷。(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國道3號南下266K傳出5車追撞事故,造成7人受傷送醫。(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消防局29日晚間9點42分接獲報案,國道3號南下266公里處近古坑系統交流道發生多輛車追撞事故,因此立即出動林內、斗六分隊前住搶救。

初步了解,起初疑似3輛轎車發生追撞,不料後方又有2車閃避不及撞上,導致7人受傷送醫,其中1人傷勢嚴重。目前現場已經排除,詳細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國道3號南下266K「5車追撞」 賓士扭曲變形7人受傷。(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