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伎家》出口夏希遭發好人卡?30秒告白影片 絕美側臉再封令和神顏

 

▲出口夏希。(圖/IG@natsuki__deguchi__official)

文/妞新聞

因《舞伎家的料理人》一夕爆紅的出口夏希,居然被發了好人卡!?在日前公開的「爽健美茶」廣告中,出口夏希飾演了單戀好友的女大生,還未向對方告白,就搶先一步被發卡,就連妞編輯也不禁怒喊:「這麼漂亮的女生就在身邊,男方快醒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舞伎家的料理人》。(圖/Netflix)

中日混血的「出口夏希」在是枝裕和統籌執導的《舞伎家的料理人》中,飾演了百年難得一見的舞伎學徒「菫」,其天真爛漫、不會說謊的性格,以及富有渲染力的笑容,不僅深得導演的信任,更擄獲了影迷的心。

▲出口夏希新廣告。(圖/Youtube/コカ・コーラ)

出口夏希開頭就以超絕美的側臉亮相,當鏡頭特寫她精緻的臉龐時,更是直接秒殺粉絲!不論男女都不自覺地被她那股獨特的清透感給吸引,同時更襯托出爽健美茶的清爽、健康、美麗。可惜台灣買不到,不然妞編輯就要手刀衝去超商了。

▲出口夏希為爽健美茶新代言人。(圖/IG@natsuki__deguchi__official)

而不同於寶礦力廣告常選用的新人,爽健美茶的代言人大多邀請像是常盤貴子、綾瀨遙、蒼井優、土屋太鳳等的知名女演員,這次打破常規選擇了現年僅有21歲的出口夏希,連本人都驚訝的說著:「從來沒想過能接演!」妞妞們是否也期待著她未來的發展呢。

▲出口夏希和青山凌大搭擋演出聯動網劇。(圖/abema)

廣告釋出的同時,也驚喜宣布將推出聯動網劇〈君が好き.mp4〉,由出口夏希和青山凌大搭擋演出,除延續廣告中出口夏希大聲喊出「喜歡」的片段之外,也完整地描繪兩人的故事。30秒的廣告片段也仿佛預告片般,讓人相當好奇出口夏希的戀情結果!

【延伸閱讀】

Netflix日劇《舞伎家的料理人》25大金句!松岡茉優:舞伎是販賣夢想的生意

Netflix《舞伎家的料理人》20個舞伎秘密!禁止滑手機,連便利商店都不能去?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