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Astra電動旅行車」將現身IAA展!加碼預告有新車要發表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隸屬Stellantis集團旗下的德國車廠Opel近日對外公開將在9月開幕的IAA慕尼黑車展上將帶來3款電動車,分別是Astra Sports Tourer Electric及Corsa Electric,以及一款全新的車型。

▲Opel宣布將在9月舉行的IAA車展上帶來Astra Sports Tourer Electric及Corsa Electric等電動車款。

Stellantis集團旗下擁有Abarth、Alfa Romeo、Citroën、DS、Fiat、Lancia、Maserati、Opel、Peugeot和Vauxhall等品牌,但據了解,Opel將是Stellantis集團旗下唯一參加2023 IAA慕尼黑車展的品牌,雖然舉辦單位的註冊截止日已在今年2月份截止,但IAA Mobility表示仍願意為Stellantis保留一個名額參展。

Astra Sports Tourer Electric首度於去年11月亮相,外型上與燃油動力車型並沒有顯著的不同,仍維持Opel Vizor設計語彙,車頭配置內建168個LED模組的IntelliLux LED燈組,車尾將Astra車型字樣橫置於行李廂蓋當中,牌照框設於後保險桿內,提昇運動感。車身尺碼部分,車長為4,374mm、軸距為2,675mm、車寬則有1,860mm的表現。

動力方面配置一具54kWh的驅動電池以及永磁同步電動馬達,可輸出156bhp、270Nm的最大馬力及扭力,極速可達170公里,結合動能回收制動系統,續航里程可達416公里(WLTP),若使用直流充電站,可於30分鐘內從0%充電至80%。

至於Corsa Electric才於日前亮相,車頭換上了標誌性的Opel Vizor品牌面孔,看上去更為平整圓滑。兩側Intelli-Lux LED®矩陣式頭燈現在具有14個LED燈源,除了提高辨識度外,更提供更明亮的夜間駕駛體驗。動力部分提供115kW(156hp)、260Nm最大輸出,在WLTP循環測試下最大續航力可達到402公里,而電池使用快速充電器可在30分鐘充電至80%。

至於國內方面,Opel總代理歐吉汽車在國內提供的電動車款為Mokka-e,採用單具永磁馬達前驅設定,最高輸出136hp/26.5kgm,原廠宣稱0~100km/h加速需時9.0秒完成,而Mokka-e的充電規格為J1772 + CCS1,電池容量為50kWh,NEDC續航里程為399km。

至於Astra車系將率先導入標準五門掀背版,規劃Elegance都會版與GS Line潮流版兩款編成,動力規格為1.2L直列三缸渦輪汽油引擎,提供最大馬力輸出130hp、最大扭力輸出23.5kg-m。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