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100%出資《勇鬥》市村龍太郎新工作室 網酸:淪中資遊戲

▲▼《勇鬥》市村龍太郎新工作室Pincool網易100%出資 網酸:淪中資遊戲。(圖/翻攝自Pincool)

▲ 前《勇者鬥惡龍》製作人市村龍太郎成立新工作室。(圖/翻攝自ピンクル)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網易遊戲工作室又 +1,網易遊戲表示最近投資了一家名為「株式會社ピンクル」的新公司,社長由前任 Sqarue Enix《勇者鬥惡龍》製作人市村龍太郎擔任,聚焦遊戲、電影、娛樂等相關領域,目標是向全世界呈現來自日本的原創作品。

根據官網簡介,ピンクル(Pincool)的社長一職由市村龍太郎擔任,市村龍太郎在 2023 年 3 月底宣布自己離開服務多年的前東家 Square Enix,表示之後想以更自由的心態來投入遊戲開發,如今市村龍太郎確定入主網易成立的新工作室,並且擔任新公司的社長,顯見市村龍太郎亟欲打造自己的遊戲。

市川龍太郎作為《勇者鬥惡龍》系列的製作人,長期以來在業界內享有盛譽,也是許多玩家所熟知的知名開發者,過去在多款《勇者鬥惡龍》系列作品中擔任製作人等職位,並參與了各種衍生作品和電影監制等相關專案,在離職之前還擔任了《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的總製作人。

此外,ピンクル的董事(取締役)一職則由小倉隆史擔任,小倉隆史過去曾經負責《哆啦 A 夢》、《迪士尼小熊》等作品的行銷工作,更還在 Square Enix 擔任《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品牌行銷一職,與當時的市村龍太郎共事過。

ピンクル成立宗旨是專注打造家用主機遊戲,同時也將利用過去在遊戲相關業界的開發經驗,在各種娛樂領域活用經驗來進行企劃和製作,目標是為全球玩家提供最強的娛樂體驗。

關鍵字:網易市村龍太郎小倉隆史Pinco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