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0修圖側拍照」掀討論! 46歲狀態網驚呼:每次看都讚嘆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言承旭因演出《流星花園》「道明寺」一角走紅至今超過20年,近來事業重心轉戰大陸,接連參與綜藝、戲劇等作品,人氣不減。他日前出席代言活動,穿著白襯衫俐落現身,其中有網友曝光現場的零修圖側拍,他帥氣依舊根本看不出已經46歲,引發討論。

▲言承旭狀態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言承旭狀態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微博/言承旭Jerry)

言承旭日前出席公開代言活動,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而他以一身純白襯衫亮相,搭配招牌的中分髮型、淡妝,舉手投足都充滿男神魅力。從網友曝光的照片也可以看到,面對台下觀眾熱情,他大方微笑回應,帥氣度完全不輸當年,整體狀態維持得非常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言承旭出席活動,展現高人氣。(圖/翻攝自微博)

▲言承旭狀態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言承旭出席活動,展現高人氣。(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有網友封言承旭是「抗老天花板」,大讚他反而有年紀後氛圍更加分,「沒有刻意裝嫩,卻魅力十足」、「我那天在現場,抓拍了幾張真的神了,狀態真的好絕」、「他每次出來都讓我讚嘆」、「今天也是跟言承旭談戀愛的一天」、「眼神很有少年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