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仁勳為何總是「招牌皮衣」現身 外媒揭原因:成功人士都這麼做

▲▼COMPUTEX開幕主題演講邀請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進行專題演講。(圖/記者湯興漢攝)

 ▲NVIDIA創辦人黃仁勳總是穿著招牌黑色皮衣,成為許多網友討論的話題。(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晶片教主」、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自從上周訪問台灣以來,一舉一動都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引發一陣「黃仁勳」旋風,其中也有不少人好奇,為什麼在他在悶熱的台灣,還總是穿著招牌黑色皮衣。但外媒曾經報導,像黃仁勳這類的成功人士,因為平時必須要做大量決策,所以衣著會盡量維持單一選擇。

在AI熱潮助攻之下,輝達釋出超樂觀財務預測,近日股價強漲,黃仁勳身家最近1年也暴增138億美元(約新台幣4209億元)至276億美元(約新台幣8418億元),名列彭博全球億萬富翁排行第47名。

▲▼NVIDIA,輝達,黃仁勳。(圖/記者樓菀玲攝)

▲像黃仁勳這樣的成功人士,需要做大量決策,所以每天都穿類似的服裝,省下決定要穿什麼衣服的時間。(圖/記者樓菀玲攝)

財經網站TheStreet早在2018年就曾經分析過,為什麼黃仁勳總是穿著招牌「黑色皮衣」現身,因為CEO每天都需要做許多決策,因此成功人士不想花時間決定要穿什麼衣服,每天都穿類似的服裝也不足為奇,除了黃仁勳,包括香奈兒已故藝術總監「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蘋果(Apple)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也都有類似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