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31年麥當勞逢甲店正式熄燈!上百支持者擠爆大門搶拍留念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逢甲商圈與一中商圈2間「地標級」麥當勞29日晚間8時正式熄燈,其中逢甲店在傍晚6時許就陸續湧入人潮,許多民眾更相爭拿起手機與店家合影留念。至晚間8時,逢甲店門口聚集上百民眾,伴隨員工大喊「10、9、8、7…」倒數計時,民眾也群起歡呼,紀念這陪伴大家31年的老鄰居,在今晚落下帷幕。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麥當勞逢甲店店員向前來支持的民眾90度鞠躬道謝。(圖/記者白珈陽攝)

麥當勞逢甲店位在福星路黃金地段,更是被稱為逢甲商圈的「地標」,不少民眾都會相約在此處集合,再一同到附近出遊逛街。據悉,逢甲麥當勞自1992年開業,是編號0060「百號以內」的元老級店面,開業至今走過31個年頭。日前台灣麥當勞宣布,台中尊賢店與逢甲店在29日晚間8時結束營業,另尋他點。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麥當勞逢甲店今晚8時正式熄燈。(圖/記者白珈陽攝)

今日傍晚6時許,有許多民眾為了紀念,紛紛走進麥當勞逢甲店享用「最後一餐」,也有不少人打趣道,「這是最後一次在這邊上廁所了!」1名小姐表示,她數十年前的高中階段,就在逢甲店打工,畢業後由母親接著繼續做,是他們家中經濟來源之一,對他們意義重大,如今就要關門,心中感慨萬千。

「等等說好不許哭!」有店員在倒數計時前,向其他同仁喊話,現場充滿不捨氣氛。到了晚間8時,數十名員工站成一排90度鞠躬,店經理朝門口等待的民眾說:「感謝大家過去的喜愛與陪伴,希望未來繼續支持麥當勞,我們後會有期。」隨著店內燈光陸續熄滅,店外的民眾也爆出歡呼聲,以回應會繼續支持即將轉移店面位址的麥當勞。

▲▼             。(圖/記者白珈陽攝)

▲▼上百名民眾前來拍照留念。(圖/記者白珈陽攝)

▲▼             。(圖/記者白珈陽攝)

據悉,麥當勞逢甲店雖於今日謝幕,但並非就此告別,基於商業考量,逢甲店沒有可供得來速的場地,業者目前正在尋找適合的地點,僑光大學附近可能是目標之一,但目前仍尚未定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