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捕獲野生張菲「曬合照」! 雙天王罕合體曝1轉變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71歲的「綜藝大哥」張菲近年來淡出演藝圈,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已經鮮少在公眾視野曝光。今(29日)徐乃麟竟在路上捕獲野生張菲,並在臉書曬出兩人合照,兩位天王難得同框,讓網友直呼:「致我的青春,以前最愛看綜藝大哥大,現在最愛看天才衝衝衝!」

▲▼徐乃麟捕獲野生張菲。(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徐乃麟捕獲野生張菲。(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徐乃麟曬出與張菲合照,並開心寫道,「今日最巧,好久不見!捕獲野生大哥大,菲哥依然風趣幽默而且精氣神十足年輕又有活力,話匣子一開聊不完,以前聊爸爸經,現在升級聊阿公經啦!祝福菲哥一切順利順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乃麟捕獲野生張菲。(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徐乃麟和張菲在節目《龍兄虎弟》互動。(圖/翻攝自台視)

事實上,過去徐乃麟曾接下張菲節目《龍兄虎弟》,也多次在節目中互動,現如今兩人都各自抱孫,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張菲雖然已淡出演藝圈,但從照片中仍能看出氣色相當好,而他先前3月才公開露面,力挺好友沈文程記者會,當時還鬧說:「今天特別來,我要正名,跟大家講我還活著!」綜藝大哥的搞笑功力依舊寶刀未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