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躍上Seiko衝浪、開飛機 卡哇伊錶限量開搶

▲▼ 史努比錶            。(圖/公關照)

▲Seiko 5 Sports 55周年聯名PEANUTS推出紀念錶款SRPK25K1(左)13,500元,SRPK27K1款12,500元。(圖/Seiko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Seiko旗下充滿年輕活力並融入多元文化的Seiko 5 Sports系列,慶祝誕生55周年,請到重量級嘉賓一同慶生,邀全球最有名的小獵犬―史努比(Snoopy)躍上紀念錶當主角,2款紀念錶分別是全球限量6,500只、台灣限量300只的SRPK25K1錶;另一款SRK27K1,全球限量6,500只,台灣限量272只,粉絲們得手刀衝一波了。

▲▼ 史努比錶            。(圖/公關照)

▲Seiko 5 Sports 55周年聯名PEANUTS紀念錶款SRPK25K1的背蓋有史努比駕馭海浪圖案。

▲▼ 史努比錶            。(圖/公關照)

▲Seiko 5 Sports 55周年聯名PEANUTS紀念錶款SRPK27K1的錶背,裝飾伍德斯托變成飛行員乘著5號降落傘從空而降圖案。

Seiko 5 Sports 55周年聯名PEANUTS推出紀念錶款饒富童趣,細看連錶圈或時標數字都是原作筆跡,而錶上史努比則使用1963年報紙上《Peanuts》原創漫畫中的史努比樣貌。第一款錶款SRPK25K1承襲Seiko的SKX殼型設計,面盤點綴化身為衝浪者的史努比,從寫有「Seiko 5 Sports」字樣的衝浪板後探出頭來,模樣超萌,其錶背則有牠成功駕馭海浪的英姿。

▲▼ 史努比錶            。(圖/公關照)

▲Seiko 5 Sports 55周年聯名PEANUTS紀念錶的錶冠點綴「爪印」。

另一款紀念錶SRPK27K1則以Mid-Field殼型為基礎,面盤上呈現把耳朵當螺旋槳、化身為直升機的逗趣史努比,牠最好的鳥類朋友伍德斯托克則背著降落傘出現在錶背,Seiko同時為兩款錶的錶冠印上史努比的「爪印」,並配有四格漫畫錶盒更具收藏價值。

▲▼ 史努比錶            。(圖/公關照)

▲Seiko 5 Sports 55周年聯名PEANUTS紀念錶附有不同造型的原版四格漫畫特殊錶盒。

而提到史努比錶,不能不提市場上炙手可熱的歐米茄史(OMEGA)努比錶,2020年為紀念品牌於1970年獲得美國太空總署頒發的太空人銀史努比獎章,特別推出未限量的第3代史努比錶--超霸系列「銀史努比獎章」50周年紀念版腕錶,面盤改採Ag925銀材質、內載3861同軸擒縱大師天文台認證機芯,令人驚喜的是不僅9時小秒盤有浮雕史努比圖案,第二個出現在呈現月球背面裝飾的錶背上,當啟動計時功能時,駕駛著指令艙的史努比會旋轉遨遊,而身旁的藍色地球圓盤會與錶面的小秒針同步,每分鐘旋轉一周。

▲▼ 史努比錶            。(圖/公關照)

 

▲歐米茄超霸系列周年版系列同軸擒縱42毫米大師天文台計時腕錶「銀史努比獎章」,329,000元。(圖/歐米茄提供,以下同)
 

關鍵字:

Seiko, 史努比, OMEGA, 歐米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