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逮到你囉!資深裁判開小帳戰網友 聯盟將展開調查

▲NBA資深裁判劉易斯(Eric Lew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資深裁判劉易斯(Eric Lew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簡名杉/綜合報導

本季NBA即將進入尾聲,卻在這時候傳出醜聞,已經在聯盟執法邁入19個球季的資深裁判劉易斯(Eric Lewis),日前被發現在推特上開了一個小帳,不僅用那個帳號跟網友筆戰,還護航網路上對自己的不利言論,根據美國「ESPN」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透露,NBA聯盟官方近期已經確定會對這件事進行調查。

根據網友爆料,他們發現劉易斯在推特上開設了一個叫做「布萊爾・卡特里夫(Blair Cuttliff)」的假名帳號,那個帳號專門為劉易斯本人以及其他對NBA聯盟的不利言論進行護航,雖然該帳號日前已經被刪掉,但NBA有明確規定裁判不能在未經授權之下發表公開的評論,若到時候證實那個確實是劉易斯的帳號,那他可能會因此受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件事情被爆出來不僅外界一片譁然,連NBA聯盟中的球員都感到驚訝,洛杉磯湖人隊的頭號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就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這件劉易斯的鳥事是真的嗎?」

因為今年一月底,湖人作客波士頓賽爾提克的比賽,兩隊在讀秒階段戰成平手,操刀最後一擊的詹皇,切入遭坦圖(Jayson Tatum)明顯打手,卻沒有出現任何哨音,導致該場比賽湖人在延長賽不敵塞爾提克,剛好該場比賽就是劉易斯執法。而在比賽終了後,當時還效力湖人隊的「瘋狗貝」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還「借」了場邊攝影師的相機來播放重播畫面給劉易斯看,證明確實有犯規動作,但他卻因此被吹了一次技術犯規,對此「當事人」比佛利也在推特上表示,「我那時候拿相機給他看的時候還被笑咧!」

在聯盟執法19年的劉易斯已經參與了超過千場比賽,並包含82場季後賽,目前最近一次執法剛好也是湖人隊的比賽,是今年湖人跟丹佛金塊的西區冠軍賽首戰,是聯盟中非常著名的資深裁判。

關鍵字: 詹皇裁判瘋狗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