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T1年度MVP候選最終3強出爐 林韋翰、蔣淯安、阿巴西爭霸

▲T1職籃2022-23賽季年度MVP最終候選3強正式出爐。(圖/T1職籃提供)

▲T1職籃2022-23賽季年度MVP最終候選3強正式出爐。(圖/T1職籃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T1職籃2022-23賽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獎項候選最終3強出爐,包括總冠軍中信特攻「魔術師」林韋翰、「黑豹」阿巴西,以及上屆年度MVP得主台啤英熊蔣淯安3人進入最後決選,年度最大獎項獎落誰家,將於6月1日年度頒獎典禮正式揭曉。

英熊隊長蔣淯安是上季年度MVP得主,今年依舊扮演團隊靈魂人物,進攻端不僅是串聯球隊的核心箭頭,關鍵時刻更頻頻上演神乎其技的得分能力,本季出賽24場中,平均上場40分鐘,繳出聯盟本土第二高16.8分,外加4.2籃板、6.3助攻、2抄截的表現,有望蟬聯年度MV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末轉戰特攻的林韋翰本季成為閃電軍團安心的存在,獨到的視野、精闢的傳球,只要後場魔術師在場上,球隊進攻總是行雲流水般順暢,本季場均12.9分、6.2籃板、10助攻、2.9抄截,除了包辦年度抄截王與摩曼頓年度助攻王,又拿下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是本季大贏家,衝擊年度MVP頭銜來勢洶洶。

至於第一季榮膺年度新人的特攻黑豹阿巴西,本季攻守兩端能力再進化,穩定度及成熟度亦大幅提升,本季場均貢獻18.9分、5.7籃板、2.4助攻、1.4抄截,蛻變成陣中獨當一面的主力球星。阿巴西在今年4月4日成為T1聯盟首位達成一千分的本土球員,本季已獲得年度人氣球星、年度第一隊殊榮,也積極挑戰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獎。

台灣運彩X T1聯盟年度頒獎典禮將於6月1日傍晚17:00登場,現場將頒發獎盃予所有獲獎球員,並揭曉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年度進步獎與SONY年度新人三大獎項,球迷朋友可透過官方YouTube頻道線上直播觀看得獎瞬間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