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金安一軍「開箱」戰桃猿 許基宏已註冊明隨隊

▲中信兄弟洋將金安。(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洋將金安。(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球員異動,象魔力註冊抹消,另一洋投金安註冊,明天「開箱」對樂天桃猿先發。另一野手許基宏連2場二軍復健賽開轟,今天也註冊,明天直接隨隊一軍,讓球團進一步觀察狀況。

金安18日在二軍先發,面對台鋼雄鷹先發3.2局,用了48球,30個好球,沒有被擊出安打,投出3次三振,無失分,最快球速143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手教練王建民日前受訪指出,根據二軍回報,金安二軍先發狀況不錯,球速大概在143公里到145公里左右,還不到最好的狀態,不過才第一次出賽,控球各方面都很OK。

許基宏2月開刀清除左腳跟骨刺,並修復阿基里斯腱,原本評估上半季報銷、預計7月中才能歸隊。不過復健進度順利,他在二軍已經開始出賽,且連2場開轟。

球團今註冊許基宏,明天隨隊一軍,教練團將進一步觀察狀況,再決定登錄時機。

▲許基宏。(圖/中信兄弟提供)

▲許基宏。(圖/中信兄弟提供)

關鍵字: 中職許基宏金安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