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人都姓陳!「高雄10大姓氏」曝光 他秒笑:爸媽包前2名

▲▼高雄10大姓氏。(圖/高雄點Kaohsiungtien授權引用)

▲高雄點整理出高雄10大姓氏。(圖/高雄點Kaohsiungtien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臉書粉專「高雄點Kaohsiungtien」經常分享當地大小事,昨(28)日貼出「高雄10大姓氏」,釣出前3大姓的網友們笑呼,「我老公跟我老闆都姓陳」、「我爸姓林、我媽姓陳,全包」、「姓陳的報到!」

「陳林滿天下!」高雄點28日貼出4張圖,分別是「高雄10大姓氏」、「高雄姓氏第11-20名」、「各世代最常見姓名」、「台灣最常見姓名」。其中,高雄10大姓氏分別為「陳(約30萬人)」、「林(約20萬人)」、「黃(約19萬人)」、「李(約14萬人)」、「吳(約12萬人)」、「王(約12萬人)」、「張(約11萬人)」、「蔡(約10萬人)」、「劉(約8萬人)」、「楊(約7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網友秒舉手笑呼,「我老公跟我老闆都姓陳」、「我爸姓林、我媽姓陳,全包」、「姓陳的報到」、「好多陳」、「姓林的報到」、「我第四名。」還有網友表示,「下次可以來個高雄最少姓氏」、「前後任高雄市長都姓陳!」

另外,「高雄姓氏第11-20名」則為「許」、「洪」、「郭」、「鄭」、「謝」、「蘇」、「曾」、「邱」、「莊」、「葉」。而「台灣最常見姓名」中,女生1-5名為「淑芬」、「淑惠」、「美玲」、「雅婷」、「美惠」,男生1-5名為「家豪」、「志明」、「俊傑」、「建宏」、「俊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