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遭綠質疑與黑金「厚友誼」 侯家軍反譏賴清德排黑是假象

▲▼新北市長侯友宜 。(圖/記者許靖騏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民進黨今(29)日召開記者會,指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黑金持續保持「厚友誼」,還與黑金人士合影。對此,「侯家軍」新北議員呂家愷回擊,近來的「im.B吸金詐騙案」,不僅讓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放棄連任,也牽扯許多綠營人士,綠營與其潑髒水,敢不敢先審視自家黨主席賴清德,否則排黑、最高標準只是假象與口號而已。

呂家愷表示,過去賴清德曾喊「要黨內用最高標準」來回應人民,沒想到底下的人還是照樣天天潑髒水,請賴的部屬不要再看圖編故事,把檢視侯友宜的精神先拿來審視賴清德,否則說要肅清、排黑、最高標準只是口號,在今年初賴清德要台南市長黃偉哲與諸位綠委為了黑金低頭道歉,都只是「打小孩給別人家看」。

呂家愷說,「im.B吸金詐騙案」,不僅牽涉到綠營黨公職,還有多位中央級官員疑與主嫌有密切關聯,包含賴清德的愛將、前台南市副市長張政源,張與im.B主嫌雙方不僅「合照」,還在對方的豪宅中開趴,民進黨全黨上下對此竟沒有任何表示,就想要蒙混過關欺騙民眾,難道這就是賴清德口中的「最高標準」?

呂家愷更酸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戴瑋姍與張志豪,請拿最高標準先好好審視自己的大老闆,也針對正國會政策中心早上公布的民調呼籲王義川,正國會不用那麼急著用民調向賴清德邀功,硬點鴛鴦譜,把柯文哲從正轉副變郭柯配,結果就只是另類的「信賴正國會」,更像亂配對的邱比特。無論是今日的抹黑記者會還是民調,綠營應該好好認真地端出像樣的政策,並回應民眾期待才是「正確的道路」,若只是持續潑髒水「護航黑金與不法行為」,就充分證實了這8年來,絕對的權力,已經讓民進黨走向絕對腐敗之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