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拓荒者一哥力挺小丑 里拉德:約基奇才是聯盟最好球員

▲▼金塊一哥約基奇。(圖/CFP)

▲金塊王牌球星約基奇被里拉德盛讚是當今聯盟第一人。(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仍如火如荼進行,相較於東區塞爾提克、熱火逼入「搶7大戰」,西區金塊卻是以逸待勞,等待年度總冠軍賽到來。本季無緣西區季後賽的拓荒者,球隊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近日在直播時就公開表示,「我覺得七六人恩比德(Joel Embiid)值得拿下本季年度MVP,但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可能才是聯盟最好的球員!」

本季的「年度MVP之爭」,在東、西區兩大頂尖長人恩比德、約基奇對壘下,由「大帝」恩比德生涯首度獲獎,約基奇則無緣挑戰此獎項3連霸大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里拉德今日在個人IG直播時表示,「約基奇帶隊打入了總決賽,已經證明了自身價值,我認為他可能是聯盟目前最好的球員,但最好的球員不一定能拿下MVP,不過約基奇確實是目前聯盟的第一人。」

「約基奇能投籃、能傳球,他領軍金塊打出團隊籃球,為人也很謙虛及誠實,我喜歡約基奇做的這些事。」里拉德如此說道。

本賽季約基奇在例行賽繳出24.5分、11.8籃板、9.8助攻,不僅差點寫下例行賽「場均大三元」數據,日前也率隊在西區決賽橫掃湖人,順利挺進年度總冠軍賽。

▲拓荒者里拉德、灰熊莫蘭特。(圖/CFP)

▲拓荒者里拉德本季無緣季後賽。(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