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阿公等紅燈被擊落!重機騎士「零煞車」撞飛他 雙雙慘摔倒地

記者蔡佩旻、劉人豪/雲林報導

雲林大埤豐田工業區27日早上8時57分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重機騎士未注意前方狀況,猛力撞擊停等紅燈的男騎士,2人當場連人帶車慘摔倒地,一度痛得無法起身。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重機騎士不明原因直撞等紅燈阿公。(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從影片中可看到,一名穿著粉紅色外套的阿公在路口等紅燈,並且悠哉的晃腳,沒想到一輛重機從後方直接撞上阿公,阿公直接背部著地,隨後才坐起來;而穿短褲的重機騎士撞擊後人車噴飛,趴在地上數十秒都無法動彈。

▲▼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穿短褲的重機騎士撞擊後人車噴飛,趴在地上數十秒都無法動彈。(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警方指出,27日台1線南生路口發生機車停等紅燈,遭後方追撞的事故,經了解,是一名80歲張姓男騎士在路口停等紅燈時,遭後方疾駛而來的20歲鄭姓男騎士追撞,導致雙方倒地,手腳部位均受輕傷,送醫治療後均無大礙,經檢測雙方均無酒駕,初判肇事原因為鄭男未注意前方狀況煞車不及撞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