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當自己面「砍死柯基犬」 她嚇哭提離婚「夫家全反對」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山東菏澤一名女子遭到老公家暴,老公甚至在她面前拿刀砍死了家中的寵物柯基犬,她曾試圖勸阻,竟被警告「敢動就砍死妳!」女子事後提出離婚,結果遭到男方全家人反對,還勸她回家,令她只好上網發文求助。

女子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老公當著自己的面,在房間裡面用菜刀把寵物柯基犬皮皮給砍死了,他非常害怕,試圖勸阻,一直叫其他家人來幫忙。

▼老公拿菜刀追砍柯基犬。(圖/翻攝微博)

▲▼老公當自己面「砍死科基犬」 她嚇哭提離婚「夫家全反對」。(圖/翻攝微博)

女子指出,老公當時喝了酒,在臥室裡面勒住皮皮的脖子,皮皮掙扎時,把老公的手抓傷了,老公就拿刀開始砍狗,她試圖阻止竟被威脅,「敢動就砍死妳!我砍個狗也不犯法!」

女子說,她害怕也被老公砍,嚇得不敢動,只能眼睜睜看著皮皮被砍死。更可怕的是,老公與公公居然跟沒事一樣,淡定處理皮皮的屍體和清洗血跡。

女子還說,她已經被家暴很多次,這次以後逃回了娘家,向老公提出離婚,結果老公一家都反對,還一直勸她回來。

女子更提到,自己已經報警了,她不要任何賠償,只希望能夠離婚,還有對方受到法律制裁。

菏澤市郡城縣婦聯表示,婦聯工作人員已經對此事開始調查,並嘗試聯繫當事人。該工作人員表示,之後會竭盡全力幫助她,比如提供心理輔導等,如果事件後續有新的進展婦聯也會進行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