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台中港酒店道歉!放3醉男進獨睡女房間 「確保不再發生」

▲台中港酒店。(圖/業者提供)

▲台中港酒店發出聲明為誤闖事件道歉。(圖/資料照)

記者游瓊華、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港酒店傳出3月未經確認就幫3名酒醉男子開房門,結果誤闖一名獨睡女子的房間,害該名女子受到嚴重驚嚇。台中港酒店29日表示,「造成消費者及社會大眾的不安與關注,在此致上最深歉意。」

台中港酒店聲明指出,對於2023年3月10日發生的事件,造成消費者及社會大眾的不安與關注,台中港酒店在此致上最深歉意。

該酒店表示,「我們理解這起事件對客人產生疑慮和不安,事件發生後,酒店在第一時間嘗試向當事人表達我們最深切的歉意和關切,但因多次與當事者聯繫未果,後續由當事者的先生代為發聲,目前全案進入調解階段,台中港酒店也會盡最大努力,期能與當事者取得共識。」

台中港酒店說明,「我們深刻瞭解這個事件對當事人的舒適和隱私造成的困擾,未來也會確實要求相關流程與訓練到位,確保不再發生。每位客人的隱私和安全以及良好的住宿品質是我們最在乎的事。我們將繼續努力提升我們的內部培訓和標準作業程序,以提供更好的品質。」

誇張事件發生在3月初,一名女子獨自入住台中港酒店,深夜11點多時正在房內休息,同間飯店有3名男子疑似酒醉後記錯房號,手持房卡卻進不去房間,於是請櫃台人員協助開門,櫃台人員卻未確認身分、房號,就請同事協助開啟女子的房間,造成離譜誤闖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