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單手捏爆蘋果」!爬蟲類館推另類服務 還能空手劈大西瓜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日本一間專門展示爬蟲類等動物的設施裡,有一張擺放著幾顆蘋果的桌子,蘋果前則有一張「標價500日圓(約109元新台幣)」的牌子,一般人這時一定會想說「什麼蘋果這麼貴要賣500日圓?」不過仔細看就會發現,500日圓不是蘋果的價格,而是「館長幫你捏碎蘋果」的費用,這項奇怪服務於日前一推出後便在網路上引起瘋傳。

埼玉縣深谷市的深谷爬蟲類館日前推出一項特別的服務,也就是只要花費500日圓,館長本人便會在你面前徒手捏碎一顆蘋果,而碎掉的蘋果則會交給遊客來餵食館內的陸龜,所以不會有浪費的問題,館方也在推特上分享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年輕的館長穿著合身的短袖上衣,明顯可以看到強壯精實的手臂肌肉與胸肌,而館長也真的單手就將蘋果捏成兩半,相當驚人!

▲館長徒手「爆蘋果」!

許多網友都對館長的握力感到驚奇,相關貼文很快地便累積超過12萬個讚,並且超過2.5萬次轉推,此外,不只是蘋果,館長甚至還能徒手將西瓜也劈成兩半,怪力讓人讚嘆!其實這間爬蟲類館的館長還是一位知名爬蟲類系YouTuber「ちゃんねる鰐」,頻道更有85.9萬的訂閱數,影片主要以介紹動物與大自然的魅力、傳達正確觀念為主,而這次新推出的服務不只為爬蟲類館,也為他自己帶來一波驚人的討論度。

▲館長還能徒手把大西瓜劈成兩半(下面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