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對廢死」! 侯友宜堅守唯一信念:公平正義是社會期待

記者鄭佩玟/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針對還有38個死刑犯沒被槍決,直言如當總統該做的就是要做,「絕不等待、絕不妥協」,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說「只要神智清楚的候選人,不會這樣講吧?」侯友宜今(29)日受訪時重申立場,「我從以前到現在永遠守持一個信念,我反對廢死」。

▲侯友宜出席新北好茶包種茶上市記者會。(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出席新北好茶包種茶上市記者會。(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日前到高雄開講,被主持人問到,如何看待燒死9人的李國輝逃死一事?侯友宜說,司法距離人民太遙遠,未來他當總統絕對不會這樣做,主持人追問下,侯進一步說到,總統該做的就是要做,絕不等待、絕不妥協;而針對外界解讀侯友宜的說法,是指當選後可能執行所有死刑犯的槍決,柯文哲對此表示,「只要神智清楚的候選人,不會這樣講話」。

侯友宜今日上午出席新北好茶包種茶上市記者會。會後受訪時,侯友宜重申立場,公平正義是社會期待,不信真理換不回,「我從以前到現在永遠守持一個信念,我反對廢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