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買刮刮樂以為中小獎 電腦掃碼「竟多出3個零」爽抱走6千萬頭獎

▲刮刮樂。(示意圖/CFP)

▲美國女子買刮刮樂中頭獎,金額超過新台幣6千萬元。(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日前在一家甜甜圈店買了刮刮樂,回到停車場時她刮開彩券發現中了2000美元(約新台幣6.1萬元)的獎金,當下立刻走回店裡用電腦對獎,結果老闆一掃描竟多了3個零,她才知道自己獲得高達2百萬美元(約新台幣6125萬元)的頭獎,而這已經是她人生第三次中大獎。

根據紐約郵報、福斯新聞報導,加州樂透25日的新聞稿指出,艾凡絲(Ruby Evans)在洛杉磯郡康普頓市(Compton)的甜甜圈店買了一款稱為Instant Prize的填字遊戲刮刮樂,最終贏得2百萬美元頭獎。艾凡絲說,她會將部分彩金和女兒們共享,並用於繳款。

艾凡絲原先在停車場刮開彩券後以為自己中了2000美元,她開心地回到店裡請求老闆給她對獎單,結果電腦掃描後螢幕上的中獎金額比她預想的多出3個零。而這已經是艾凡絲人生第三次中大獎,她2013年玩另一款刮刮樂中了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元),最近還在同一家甜甜圈店中了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