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叫囂掏槍!公車司機怒了「邊開車邊射回去」 激烈駁火畫面曝

▲▼美國公車司機和乘客駁火。(圖/翻攝推特)

▲美國公車司機和乘客駁火。(圖/翻攝推特)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州發生恐怖事件,公車司機富勒德(David Fullard)拒絕讓乘客在2站之間下車,因而演變成激烈衝突。他見對方大聲叫囂並且拔槍,也立刻掏出自己的手槍,一手抓著方向盤行駛,一手朝著乘客猛烈射擊,雙方駁火畫面都被監視器拍下。

根據監視器畫面,22歲乘客托拜亞斯(Omarri Shariff Tobias)要求中途下車被拒,爭執到一半大喊,「我賭你不敢,我賭你不敢碰我,我要打爆你的屁股」,接著從外套口袋掏出手槍,走到駕駛座旁邊。此時,司機富勒德也立刻拔出自己的手槍,兩人瞬間爆發猛烈槍戰。

在第一波交火過後,托拜亞斯跑到公車後方躲避,並且打開逃生門離開。與此同時,富勒德也把車停靠路邊,起身來到走道上開槍,並跟著下車追趕乘客,持續開火。

本案發生於5月18日上午11時左右,但26日才被曝光在媒體版面。夏洛特地區公共交通系統(CATS)表示,目前無法確定是誰先開槍,但富勒德手臂中彈,托比亞斯腹部中彈,2人都被送醫救治,傷勢預期皆可康復。幸運的是,當時車上另外2名乘客都沒有受傷。 

警方趕到現場後,沒收2人武器,並且逮捕開槍乘客。托拜亞斯被指控威脅、攜帶隱匿武器、使用致命武器攻擊他人並造成嚴重傷害,目前被拘留在梅克倫堡郡立監獄(Mecklenburg County Jail)。富勒德尚未面臨指控,但因為違反公司規定而被解雇。

CATS指出,公司不允許員工在工作時攜帶武器,而且富勒德沒有遵守安全標準規章,也就是在車上發生衝突時緩解局勢。富勒德的律師則表示,他會攜帶手槍上班,是因為工作時感覺不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