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瞥見正妹穿名牌衣…仔細看是天王老婆! 郭富城帶妻兒出門搭百萬座駕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天王郭富城年屆57歲仍保持凍齡外型,與大陸網紅方媛結婚後,育有兩個寶貝女兒。他近日現身銅鑼灣被民眾目擊,一家四口搭乘保母車出門聚餐,連座車也受到關注。

▲▼郭富城帶妻兒出門吃飯。(圖/翻攝自小紅書、微博)

▲網友街頭瞥見正妹,原來是郭富城老婆方媛。(圖/翻攝自小紅書)

目擊網友透露,當時見到一台黑色保母車停下,車門剛打開,先見到穿桃粉色Dior短袖毛衣的漂亮女孩有點亮眼,因此好奇看了下衣服,沒想到仔細一看是方媛。接著又見到郭富城護著兩個女兒下車,一家人準備去吃飯,天王外型顯瘦,網友更讚「人家天王是真年輕呀」。另外也有人關注到,天王座車是Toyota的Vellfire,台灣市價292萬起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富城帶妻兒出門吃飯。(圖/翻攝自小紅書、微博)

▲方媛穿名牌毛衣,被路人目擊意外發現天王一家人。(圖/翻攝自小紅書)

▲▼郭富城帶妻兒出門吃飯。(圖/翻攝自小紅書、微博)

▲郭富城帶妻兒外出用餐,搭百萬保母車。(圖/翻攝自小紅書)

照片中,方媛上衣背後有「10」數字,下半身搭配白色長褲,郭富城則全黑穿搭加上背著後背包。網友注意到方媛看似穿搭低調,其實衣服都出自精品品牌,留言串討論「方媛是混得最好的網紅了」、「其實老郭挺疼她的,特意把她父母都申請來港住在樓上樓下,加上老郭父母都走了没有婆媳矛盾,簡直是神仙生活」、「還是老男人會疼人」、「老郭對老婆還是不錯的」、「結婚也回方媛老家辦喜酒,我覺得郭天王還挺接地氣」、「看過酒席的影片,郭天王對方媛家的親戚都很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