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節目爆「新婚房是363坪豪宅」!李昇基抗議 官方道歉:全數刪除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影視歌三棲藝人李昇基出道20餘年,日前爆出與前經紀公司的奴隸條款,歌手收入全被吞走,後來又娶了形象不太好的演員妻李多寅,人氣大受打擊。近日節目《Free的Doctor》又公開了夫妻倆的新婚房竟是占地363坪豪華宅邸,奢華程度再度引起非議,對此,李昇基經紀公司第一時間公開表達抗議,製作單位也火速做出了回應。

▲《Free的Doctor》公開的李昇基名下豪宅。(圖/翻攝自tvN)

▲李昇基於4月完婚。(圖/翻攝自韓網)

《Free的Doctor》製作單位於28日向韓媒透露,收到李昇基方面抗議預告片中曲解了事實的狀況,在商議之後決定將相關內容全數從正片中刪除,並表示「預告片中的住宅是李昇基名下持有,但對於剪出可能將其誤認為新婚房的部分致上歉意,也希望觀眾們諒解」,公開向李昇基致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ree的Doctor》公開的李昇基名下豪宅。(圖/翻攝自tvN)

▲《Free的Doctor》公開的李昇基名下豪宅。(圖/翻攝自tvN)

此前,預計於29日播出的tvN節目《Free的Doctor》預告中,出現了李昇基與李多寅的新婚房,引起熱烈討論,停車場足足可以停12輛車,整個豪宅約363坪,對此,李昇基經紀公司公開澄清「必非新婚房,已經與電視台方面聯絡、要求修正,其他事項涉及私生活不方便透露」。

以下是製作單位聲明全文翻譯:

預告中出現的地方確實是李昇基持有,但但對於剪出可能將其誤認為新婚房的部分致上歉意。

這是僅將正片中部分片段剪輯到預告中而產生的問題,原本計畫在正式播出時呈現詳細的內容,以免產生誤解。

然而,考慮到預告片所引起的誤解以及李昇基方面提出的要求,我們決定將正片中的相關內容全數刪除,請廣大觀眾體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