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急雲霄飛車上升一半故障!17遊客「困空中1小時」疏散下車

▲▼日本富士急樂園FUJIYAMA塔。(圖/翻攝自富士急樂園官網)

▲日本富士急樂園的FUJIYAMA雲霄飛車28日晚間故障,17人卡在車內,直到晚間8點才被引導疏散。(圖/富士急樂園官網)

文/中央社

世界最大的雲霄飛車之一、日本的富士急高原樂園「雲霄飛車之王・FUJIYAMA」今晚在行駛時突然卡住,17名乘客滯留在雲霄飛車上將近一個小時後被工作人員疏散。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今天晚上6時50分(台灣時間5時50分)左右,位於山梨縣富士吉田市的富士急高原樂園的雲霄飛車FUJIYAMA突然卡住,有17名乘客滯留在雲霄飛內,晚上8時左右,這些乘客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從車內疏散,所幸17人都沒事。

園方表示,雲霄飛車在軌道行駛,往上爬升的途中,安全裝置突然啟動,造成雲霄飛車卡住。

山梨縣警方表示,晚上7時10分左右,接獲園方的通報得知FUJIYAMA行駛中卡住。園方正在調查停駛的詳細原因。

園方官網記載顯示,FUJIYAMA於1996年啟動,軌道全長2046公尺,行駛速度最快每小時130公里,最高離地79公尺,時速、高度等都曾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最快、最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