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張鈞甯10條自律金句:我們的一輩子應該是和自己有關

▲▼張鈞甯金句。(圖/翻攝自小紅書/張鈞甯)

▲張鈞甯被公認為圈內的自律美女。(圖/翻攝自小紅書/張鈞甯,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綜合報導

漂亮的女藝人很多,但是張鈞甯卻是集美貌、才華和自律於一身,就有網友分享,她不論是在訪談,甚至在生活實境節目中,隨口說出的都是金句,而每一句都充滿著力量,當覺得孤單徬徨時,聽聽她說過的話,無形中讓人積極向上。

#我們一輩子應該與自己有關,而不是為了找一個好老公或者為了生一個孩子。

▲▼張鈞甯金句。(圖/翻攝自小紅書/張鈞甯)

#我覺得自信是來自生命的底氣,而不是外表。

#你不要管前面,你就看好眼前這三步,每一個三步你把它踏好了,如果方向是對的,你就會跑到21公里。

#你如果想要有好的感情生活,你一定要先愛自己,才能夠讓別人愛你,甚至如果哪天別人不愛你了,你還是會有自癒能力,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自信。

▲▼張鈞甯金句。(圖/翻攝自小紅書/張鈞甯)

#你必須花時間去找你真正想做的事情,你才會真正的去享受它。

#人生很長也很短,不要勉強自己做不開心的事情。

#很多東西可以學,可以做,好玩的事情會一直來,你可能會一直變,那就一直變吧。

▲▼張鈞甯金句。(圖/翻攝自小紅書/張鈞甯)

#在最慘的時候,我們吸收到的能量,反而都是我們在站起來的時候最大的動力。

#時間是人找出來,只要是10分鐘,你可以練英文也可以運動。

#大家最常問我一個問題是,你怎麼可以那麼自律?我說我其實不是自律,我就只是做會讓我開心的事情而已。

關鍵字:

金句, 張鈞甯, 自律, 積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