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遊歐挨酸「有錢真好」 她不忍揭過勞實情:併發肺炎躺2周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米可白(趙亦瑄)近日跟媽媽飛到歐洲散心,火辣打扮掀起網友關注,不過,她也因此收到部份負評、被酸「有錢真好」。對此,米可白除了直接反擊問「帶家人出國走走有什麼問題嗎」,也坦言自己為了工作,過勞到整整躺了兩周才康復。

▲▼米可白被酸有錢出國 自爆工作過勞躺兩周。(圖/翻攝自Facebook/米可白)

▲米可白日前帶媽媽到歐洲旅遊。(圖/翻攝自Facebook/米可白)

米可白28日在社群平台PO文,表示自己看到有些網友留言「有錢真好」、「真有錢還出國」等評論,感到很無奈,「我努力工作賺錢,帶家人出國走走有什麼問題嗎?」她也反擊酸民說:「有時間羨慕,不如多些努力,讓自己擁有這樣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可白被酸有錢出國 自爆工作過勞躺兩周。(圖/翻攝自Facebook/米可白)

▲米可白發文反擊酸民。(圖/翻攝自Facebook/米可白)

米可白透露,自己曾經為了拍戲,整整48小時沒有睡覺,也有連續好幾天平均只睡2至3小時的情況,「工作太勞累,中了流感併發肺炎,整整休養兩周。」她表示,因為自己很愛家人,認為只要能看到家人的笑容,工作再辛苦都值得,也希望酸民不要再到自己版上留言。

▲▼米可白被酸有錢出國 自爆工作過勞躺兩周。(圖/翻攝自Facebook/米可白)

▲米可白回覆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米可白)

【米可白全文】

對於留言~「有錢真好」、「真有錢還出國」看到這樣內容真的很無奈…

出國玩的前提~我努力工作賺錢,帶家人出國走走有什麼問題嗎? 有時間羨慕 不如多些努力讓自己擁有這樣的生活…

我需要讓你知道 為了拍戲整整48小時沒睡覺,連續好幾天 每天只睡2~3小時 ~工作太勞累中了流感併發肺炎整整休養2週~
我很愛我的家人~只要看到他們的笑容,工作中的辛苦與勞累都值得…

#酸溜溜的別來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